close

※因為個人關係,這一篇將以第一人稱,漾漾視角呈現○w○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「紅髮的孩子就叫褚焰‧伊沐洛‧巴瑟蘭,黑髮的孩子就叫褚希亞‧伊沐洛‧巴瑟蘭」我笑著看學長

學長也不說話,只是看著我

下午,我們準備回黑館了

「學長,我抱小希,小光和小焰就由你抱喔,可以嗎?」我抱著小希,也就是希亞看著學長

「喔」學長抱起了小光和小焰,啟動了移動符回到了黑館

「漾漾小朋友~你們終於回來了~」一進門,奴勒麗就擈向了我

「奴...奴勒麗!!這樣會壓到小希的!!」我趕緊躲開奴勒麗的飛擈

「這就是小朋友和冰炎的孩子??真可愛~~」奴勒麗搓搓小希的臉頰

「唔...」小希張開眼睛,紅色的大眼就看了一眼奴勒麗後,又看向我,最後縮到我懷裡,不停的往我懷裡蹭

「啊....小小傢伙不讓我看~」奴勒利說

「漾漾,辛苦你了」大廳裡坐了許多黑袍,其中一個的安因微笑說

「不...不會!」我微笑回

「嗚...嗚嗚....哇~哇哇~~~」縮在我懷裡的小希突然開始大哭了起來

「嗚哇?!小希不要哭喔!小希乖~別哭了...」我搖晃著小希的身你,輕身安慰小希

小希睜著沾有淚水的大眼看著我,我不禁看向學長

如果學長會擺出這表情會不會比較近人情呀??

「褚,如果不是你現在抱著希亞,我想我會直接打你」學長發出邪惡發言

「我閉腦!!」我馬上轉回頭,在轉回頭前,卻看到學長懷中的小光和小焰

他們正用著墨黑色大眼看著我和小希

「那...那個...孩子們可能累了,我們先帶他們回房間休息,先告辭了...」說完,我拉著學長一起回到了學長的房間

「嘎~壓~」一回到房間,在學長懷中的小焰正伸出他的小手,像是要到我這似的

「小焰?怎麼了?」我將小希放到床上,從學長那接過小焰

「嗚...咿...」突然床上的小希拉著自己的衣服,看起來像快哭了

「啊!小希,別哭~」我將小焰放到小希的旁邊

小希翻身,小焰也跟著翻身,兩人就這樣面對面,對看了許久

最後,小希睡著了,小焰牽起了小希的手,也跟著睡著了

「恩...阿...」最後還在學長懷裡的小光終於發出聲音了

「小光也要一起嗎?」我微笑,從學長懷中抱走小光,放到小希旁邊

小光拉住小希的另外一隻手,慢慢的睡著了

看著他們安穩的睡著了,我也跟著想睡了

「褚...你可知道我這十個月可是怎麼撐過來的....」學長突然扣住我的下巴,笑的相當可怕

「學...學長??!!!你...你怎麼了??別...別激...唔!」我還沒說完,學長就吻上了我的唇

吻了許久,學長終於在我快斷氣前放開了我

因為缺氧的關係,我全身癱軟,直接倒在學長身上

「褚...走,我們去洗澡」學長打橫抱起我,走向浴室

「等...等等!」學長完全不聽我的聲音,直接走進浴室

 

當然,隔天就是腰酸背痛的醒來了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冉凡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