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快的,今天是褚冥漾生產的日子

「放心~放心~睡一覺醒來後就結束了~」提爾拍拍褚冥漾的肩膀,後著則被下咒睡著了

~~~~~~~~

『哇~哇~』

褚冥漾在吵雜的環境內清醒,發現冰炎就坐在床邊,被對著他

「醒了?」冰炎問

「恩...學長...孩子呢?」發現四周沒有半個嬰兒,褚冥樣疑惑的問

「巡司和然抱走了兩個,還有一個在這」冰炎轉身,讓褚冥樣看看自己環中的孩兒

「好小...等等!!你說老姐和然抱走了兩個,這裡還有一個,所以我生了三胞胎??!!!」褚冥漾驚訝地提高音量

「哇~哇~」被褚冥漾的嚇醒的孩兒在冰炎的懷裡大哭

「ㄜ...學...學長...抱歉」發現是自己的不對的褚冥漾低頭抱歉

冰炎見狀,什麼也不說的將小孩丟給褚冥漾

「诶?!」褚冥漾緊抱孩兒

「诶什麼?既然是你嚇哭的,那就由你安慰」冰炎道

「ㄜ...乖喔...不要哭喔」褚冥樣輕拍懷中的孩兒

「唔...」懷中的孩兒停止哭泣,墨黑色大眼就盯著褚冥樣

「對了...」像是想到什麼的褚冥樣看相冰炎,「學長,孩子們的名子叫什麼?」

「.......不知道」冰炎只回了這三個字

褚冥樣臉上掉下無數黑線

「褚,你來取吧」突然冰炎說出這一句話

褚冥漾愣愣的看著冰炎

「你剛生完小孩,我不想打你」冰炎說

「我閉腦了!!」褚冥樣縮頭

褚冥樣看著懷中的孩子,說:「這一個就叫褚光.伊沐洛.巴瑟嵐,學長覺得這名子好不好?」褚冥樣抬頭看著冰炎

冰炎不語

褚冥樣看著繼承了冰炎銀髮的孩子,不由自主的摸摸他的頭

「漾漾,這兩個小傢伙們好像想喝●奶●了」褚冥玥打開門,抱著一個正在哭泣的紅髮嬰兒走道床邊

「姐!!」聽到褚冥玥這樣說,不禁臉紅低頭了

「好啦,不鬧你了,你先抱著他,我問過媽了,媽說,如果要餵奶的話,將寶寶放到胸前,寶寶自然會去吸」說完,褚冥月將那個紅髮嬰兒報給褚冥樣

褚冥樣抱著那嬰兒,開始猶豫臉紅...

「那....那個...你們能不能先出去...?」褚冥樣憨憨的笑了一下

「咋,害羞什麼,你現在有的我也有呀...」說完,他就將跟在後面的然手中的黑髮嬰兒放到褚冥漾身旁,然後離開房間

「學...學長...先轉過去一下,拜託...」褚冥樣紅著臉

「咋,又不是沒看過...」雖然這樣說,卻還是乖乖轉頭的冰炎離開床邊

見冰炎轉頭,褚冥樣開始餵奶

「唔...感覺真奇怪...」褚冥樣摸摸紅髮嬰兒的頭,在摸摸黑髮嬰兒的臉

「學...學長??!!有一個是女生??!!!」褚冥樣單手抱起黑髮嬰兒,驚訝的說

「對呀,他是女的,也是最後出來的那個」冰炎轉過身,抱起黑髮嬰兒

「恩...學長,我想到他們兩個的名子了」褚冥樣看著懷中的紅髮嬰兒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冉凡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