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小玥,漾漾有沒有說他幾點到?」褚冥漾的母親,白鈴慈煮著雞湯問

「沒有,不過我有叫他快一點來,我想快到了吧!」正在清理餐桌的褚冥玥回

 『喀啦』門口傳來開門聲

「說人人到」褚冥玥放下手邊的事物,前去迎接

「姊,我回來了!」褚冥漾看到褚冥玥,笑著打招呼

「歡迎回來,先去客廳坐著,孕婦不要站那麼久」褚冥樂彈了一下褚冥漾的額頭

褚冥漾摀住自己的額頭,走到客廳

「姊,我可以去幫老媽嗎?」褚冥漾問

「不行,乖乖給我做好」褚冥玥瞪了褚冥漾一眼

「學長...」發覺問自家姊姊沒用的褚冥漾,決定改問冰炎

「看我沒有用,巡司說不行就是不行」冰炎很無情的回答

褚冥漾垂下頭,宣告放棄

 

「小玥,雞湯煮好了,幫我端過去給漾漾」廚房傳來白鈴慈的聲音

「好!」褚冥玥走到廚房端了碗雞湯給褚冥漾

「謝謝...」褚冥漾一臉感動的說

「快喝吧!」說完,褚冥玥離開了客廳

「學長你要喝嗎?我想廚房應該還有,我去幫你用,別一直看著我喝...」褚冥漾終於受不了冰炎的視線,低下頭,指著廚房的方向說

「不用了,你喝就好,看著你是因為怕你會燙到,我想還是我來餵你吧!」說完,冰炎奪走褚冥漾手中的碗,低頭親吹著那碗熱騰騰的雞湯

「學...學長?!!我自己喝就行了啦...」雖然嘴上這麼說,心裡卻不是這樣想,知道褚冥漾真正想法的冰炎,自然不會讓褚冥漾自己用

安寧的時間沒過多久,褚冥漾在冰炎的餵食(?)下,很快地就把雞湯喝完了

 

~~~~~~~~~~~~~~

 

某:不!!!!非常對不起!!!!真的是越打越少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冉凡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