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本篇回復到第三人稱~

※過了五年,小光,小焰,小希5歲~

~~~~正文~~~~

時間過的很快,小光,小焰,和小希都已經5歲了

小光和小焰都成長的很快,和冰炎一樣是個火星人,5歲就會畫出複雜的陣形,性格也都是相當冷靜

然而小希卻......

「馬麻~把拔~光光和焰焰~~~」小希拿著一多花,笑的相當開心

冰炎一家四口目前正在白園休息著...

「花花漂亮~~」小希拿著花朵說

「恩!花花漂亮~小希,來,我幫你插在髮上」漾漾向小希揮手,要小希靠今自己一點

小希笑著點頭,坐到漾漾身前

漾漾將小希手中的花插在小希耳邊的頭髮上

「光光~焰焰~希希有沒有漂漂~??」小希跑到小光和小焰面前,天真的問

「小希超漂亮的喔!」小光露出會閃瞎千萬人的微笑

「恩!小希是天下第一可愛的!!」小焰也笑著說

「哇~我最喜觀光光和焰焰了~」小希抱住小光和小焰,笑的非常開心

見狀,小光和小焰兩人都紅著臉低頭

發現這件事的,當然只有在一旁看著守世界歷史的冰炎有注意到

「漾~我們去闖蕩江湖吧!」突然,遠方傳來漾漾最不想聽到的叫喊聲

「五...西瑞?!!」漾漾驚訝的想躲到冰炎後方,卻來不及了

西瑞一手勾住漾漾的脖子,將漾漾拉到離冰炎有10步的距離外

「漾~人就該在年輕時去冒險!不等年輕等什麼時候?!!」西瑞一副理所當然的說著

「要闖你自己去闖!放開我啦!!」漾漾看起來像快哭了

「喂!」在西瑞和漾漾還在拉扯時,一旁傳來稚嫩的聲音

「小...光?」漾漾望向聲音來源

「小朋友你是誰?你也想和本大爺一起闖蕩江湖嗎?」西瑞走進小光他們

「你,不准靠近母親」小光將手插進口袋,準備拿出爆符江西瑞給轟了

「在靠近母親,我會宰了你,你這隻蠢雞」小焰也將爆符握在手上

「馬麻?彩色叔叔壞壞!馬麻沒事吧?」小希跑到漾漾身邊,拉著漾漾的衣角,擔心的問

「小希...小光...小焰...我好感動喔...,小希,我沒事喔!」漾漾將小希抱起,摸摸小希的頭

「唔...希希最愛馬麻和拔把惹~當然還有光光和焰焰喔~~」小希伸出小手,抱住樣樣的脖子

聞言,小光和小焰再度面紅耳赤了

「恩~我也最愛小希你們囉~」漾漾吻上小希的額頭

 

~~~~~~~~

後記:

西瑞在最後被遺忘惹呢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冉凡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