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人界的某個森林中,安德列斯雅加族正義如往常的,各做各的事......

 

我的名子是蕾礿‧安德列斯亞,是一個體弱多病,雙眼又看不到的十歲小女孩,在家中排名老么

我的大哥叫雷風,28歲,二哥叫雷冰,25,三哥叫雷赤,23歲,四哥叫雷伊,20歲,五哥叫雷言,19歲,還有一個和我一樣是女生的姐姐,蕾希,24歲

姐姐說過,爸爸很早就過世了,媽媽也因為生我而病逝,但大哥和和姐姐就如同我的父母,所以我一點都不難過

 

「礿,你醒著嗎?」一旁傳來姊姊的聲音

我搖搖頭,從床上做起來,問:「姊姊,有什麼事?」

「沒什麼,身體有哪裡不舒服的嗎?」姊姊問

我再次搖頭,然後尋著聲音,走到了姊姊旁邊,「姊姊,我可以去找悠伊姐嗎?」我握住姊姊的手

姊姊沉默了一會兒,說:「去問問風哥吧」姊姊摸摸起我的頭,抱起我,「礿,你有沒有好好吃飯呀?都十歲了還這麼輕」

「我有乖乖吃飯啦!」我怒喊

*  *  *  *

很快的,我們好像到了風哥的房間

「風哥!我可以去找悠伊姐嗎?」我問

「礿?!你怎麼突然說要去找殿下?」風哥帶著驚訝的語氣問著

我低下頭,抓著姊姊的領口說:「就是想找悠伊姐嘛....我很喜歡優伊姐身上的花香....」我越說越小聲

「好吧,希,你帶礿去吧,好嗎?」風哥問

「好,礿,我帶你去換件衣服吧」說完,姊姊又將我帶回房間了

 ~~~~~~~~~~~~~

作著廢話:

..........好少呀.....(-來湊字數的

拜託....可以的話,請給我建議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冉凡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