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漾漾,房子找到了嗎??」褚媽吃著晚餐,問著樣樣

漾漾搖頭,「還沒,不過學長叫我別擔心...」說到這,漾漾不禁失落了一下

 

--明明自己也可以幫忙的...

 

見狀,冥玥打了一下漾漾的頭,說:「你學長可是黑袍,找房子算什麼?更何況還是冰牙與焰之谷的王子,放心,他是看你照顧小孩太累,所以要你別煩惱」冥玥難得的為了冰炎說了好話

「恩,謝謝!」樣樣燦爛的笑了

「馬麻別難過!!希希要幫馬麻分擔!!」一旁的小希,臉上沾著飯粒,拉著漾漾的手

「謝謝你喔!小希!乖乖吃飯吧!我幫你擦一下」漾漾抽了一張一旁的衛生紙,位小希差掉臉上的油漬與飯粒

「小希來,我餵你」坐在小希旁邊的小光,舀了一口飯,地到小希面前

「啊~唔!」小希張口,把那口飯吃了下去

「小希真乖!」另一邊的漾漾摸摸小希的頭

~~~~~~~

很快的,褚家吃完飯了

「樣樣,你們今天要住家裡,還是回去??」晚上9點,冥玥抱著小希,捏捏小希的臉問

「我要問問學長吧...」漾漾望著被捏的小希,心裡有著同情的感覺

「希希要住外婆家~~」小希小手捧著冥玥的臉,笑著說

聞言,漾漾打電話給冰炎

「學長...小希說想要住在這...」漾漾對著電話說

『那就住呀』冰炎冷冷著說

「ㄜ....喔,那...掰掰」漾漾掛掉電話

「所以呢?」冥玥看著樣樣

「學長說可以住在這....但...我可以回去嘛?」漾漾問

「那他們三個呢?」冥玥指著小希

「姐!!拜託,你可以照顧他們嘛??一晚就好了!!讓他們睡我房間,小光和小焰很懂事,他們會照顧小希的!!」漾漾雙手合在一起,苦苦的拜託著冥玥

冥玥沉默了一會兒,說:「喔,他們洗澡了嗎?」

「還...沒..」漾漾臉又更慘了

「......光,焰,你們兩個先洗,希,你和我一起洗」冥玥說完,小希就有反映了

「希希要和光光焰焰一起洗!!」小希嘟起嘴

聽到小希這樣說,小光和小焰瞬間臉紅

「那你們就快去吧,我去拿以前的衣服」說完,冥玥就把小光他們丟到浴室

樣樣看著這一連串的動作,不禁開始为孩子們擔心了

但比起孩子們,冰炎還是最重要的~

下定決心的漾漾,丟下移動陣,回到了黑館外

~~~~~~~

「漾漾?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??小光,小焰,小希呢?」一走進黑館,就看見安因還在跟賽塔喝茶

「他...他們去住我媽媽家了,因為擔心學長....所以想回來看看...」漾漾苦笑回

「這樣阿...那你趕快上去吧!」安因笑著說

樣樣點頭,衝上樓,跑到學長房間外

樣樣吞口水,慢慢把手伸出去,握上門把

打開了門

「學長,我...我回來了」漾漾小聲的說

「褚?你怎麼回來了?」見到漾漾那小小身軀,冰炎不禁愣了一下,當然,下一秒又變回平時的臉

「因為擔心你嘛...」漾漾小聲的嘟囔了一下又問:「學長...真的不需要我幫忙吗?」

「沒關係的,你先去洗澡吧,帶著希,你應該很累了吧?」冰炎用著漾漾看不出來的寵溺眼神看著漾漾

「學長才要休息!!你今天都沒有離開電腦吧!!」突然,漾漾爆發了:「雖然這不像工會任務那麼累,但這樣也很傷眼!!」說完,漾漾將電腦合上,收走,放置到書櫃上

「褚...」冰炎好笑的看著漾漾這一連串的動作

「好了!學長!你給我先去洗澡!然後準備睡覺!!」漾漾將冰炎推入浴室後,把門反鎖了起來

時間很快的,過了三分鐘,冰炎踢開了浴室的門,腰間只綁著一條毛巾

「學...學長?你幹麻不穿衣服??」看到這樣的冰炎,漾漾不禁臉紅,用剛剛拿來打發時間的書遮住自己的臉

「褚,是你自己把我推進去,又不給我衣服的」冰炎斜眼瞪了一眼漾漾,走到衣櫃旁,換上了一見便服

發現原來是自己不給冰炎衣服的樣樣,臉上那不自然的紅暈慢慢的消退

漾漾站了起來,說:「既然你洗完了,那換我去洗了」

「等等,褚,等等換上這件,這是我上次突然看到,然後買下來給你的」說完時,冰炎嘴角微微的上揚,當然,是漾漾看不到的

「诶?喔,不過突然為什麼要換呢??」漾漾歪頭

「別說那麼多了,快去洗」說完,冰炎把漾漾推入浴室

又過了五分鐘,漾漾出來了

身上穿著一件水藍色繫肩帶低胸長裙,而漾漾的手正遮在胸前

「學長......這...這太低了啦...」漾漾緊緊拉住胸前的那塊布,紅著臉說

冰炎嘴角在次上揚,這次,樣樣終於發現了

「學長你還笑!!我要去換原本那一件了」樣樣拿起放在床上的那件便服,準備往浴室更換,卻被冰炎打橫抱起丟到床上

「褚,你邊勇敢了嘛,敢這樣對我說話了嘛─」冰炎冷笑

「咿咿咿!!!學學學學學長!!!是小的錯了!!請你別吃掉我!!小的一點都不好吃!!」漾漾推著不停逼近自己的冰炎

「這雙小手好像有點不乖呢」冰炎彈指,冒出了一條緞帶

看到緞帶,漾漾更激動的推著冰炎

很快的,冰炎將樣樣的手綁在床頭,吻上漾漾的唇

 

 

 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冉凡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