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的事前說明:

題目叫三生子,過了這麼久終於要入題了呢~~

~~~正文開始~~~

「嗄?輔...輔長,你在恭喜什麼呀??」褚冥樣疑惑的問

「恩...漾漾你呀~已經懷孕囉~~」提爾白目的笑著

「嗄??!!」褚冥樣啞口無言

比較冷靜的千冬歲推了一下眼鏡說:「這不可能,漾漾變成女生還不到一天,怎麼可能這麼快會有...」

「呵呵~~我想應該是九瀾的藥吧~不過亞真不愧是冰牙族與焰之谷的繼承人,動作很快嘛~」提爾摸摸褚冥漾的頭說:「接下來你不要做太多激烈的事,可能會長嘔吐,常常想吃酸的或甜的,還有,或許會嗜睡,這些都要注意喔~」

「ㄜ...喔」褚冥樣乖乖點頭

「哇~~漾漾~~恭喜你喔~~」喵喵高興的抱褚冥漾

褚冥樣紅著臉微笑

在保健室聊了不久,褚冥樣在喵喵的提醒下回到了黑館

褚冥漾坐到冰炎房間的床上,摸著自己的腹部,溫柔的自言自語:「我懷了學長的孩子...我的肚子裡有我和學長的孩子...」

不知道過了多久,褚冥漾睡著了

到了晚上,冰炎出玩任務回來,看到自間的黑髮恋人正舒服的在床上睡覺

「褚這麼早就睡了?」冰炎看了一下時間:「七點半?是吃飽就睡嗎?」

「恩...學長,你回來啦~」褚冥樣揉揉眼睛,向冰炎打招呼

「褚,吃完就睡對身體不好」冰炎坐到床邊,整理了一下褚冥漾睡亂的頭髮

「學長,我還沒吃飯...我好像是從中午睡到現在耶...」褚冥漾苦笑

「你是豬呀!這麼會睡!我去幫你拿晚飯,去客廳給我等著!」說完,冰炎離開了房間

「不知道學長知道了嗎...?」褚冥漾笑著摸摸自己的腹部

 

幾分鐘後,冰炎拿著熱呼呼的晚飯回到房間

「謝謝你~學長」褚冥樣甜甜一笑

「哼!」冰炎撇開臉,耳朵微紅

褚冥樣開始吃冰炎拿回來的晚飯

當然,吃了沒多久,褚冥樣就衝進廁所和馬桶面對面聊天

「嘔~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冉凡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