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褚」冰炎輕搖著床上的人

躺在床上的人閉著雙眼低吟一聲

「褚,醒醒」冰炎再叫了一次

這次,褚冥漾迷迷糊糊的張開雙眼

「褚,起來吃飯了」冰炎寵溺的說

「恩...學長...幾點了...?」褚冥漾從床做起,揉揉自己的雙眼
「晚上6點」冰炎被對著褚冥樣的回答

褚冥樣爬夏床,從後面環抱住冰炎

「學長...我最喜歡你了~」褚冥樣說

褚冥漾的主動讓冰炎疑惑的轉頭

見到褚冥漾的『身型』,冰炎愣住了

冰炎捧著褚冥樣的雙頰,問:「褚,我不再的時候,你有遇到誰嘛?」

褚冥樣搖頭

「那你有吃過什麼嘛?」冰炎又問

褚冥樣思考了一下,說:「我只有喝學長要我喝的蜜豆奶~嘿嘿~」褚冥樣開始傻笑

冰炎看著雙臉通紅的褚冥樣,又問:「那密豆乃有被誰碰到嘛?例如奴勒麗之類的...?」

「恩...回來的時候,密豆奶掉地上,是九瀾先生幫我撿起的~~」褚冥樣回

聽見褚冥樣的回答,冰炎嘆了口氣

「褚,你沒有感覺嘛?」冰炎問

褚冥樣歪頭,反問:「感覺什麼?」

冰炎沉默一會兒,輕笑一聲

「褚,今天你就好好享受吧~」語畢,他將褚冥樣推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冉凡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