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漾漾,你有要去學長他們的畢業舞會嘛?」友人千冬歲問著自己

我搖頭,看著天空

「我不想讓學長看到我難過的臉....」我回

千冬歲沉默

時間過的真的很快,學長回來後,也過了四年 今天是學長大四的畢業舞會,舞會結束後,學長就要回去千年前了.... 我想......大概沒機會在見面了吧...

「漾漾...」一旁傳來千冬歲關心的聲音

我微笑搖頭:「沒事的,我想...我該去出任務了,大概要晚上或明早才會回來,掰掰」說完,我離開了白園

 

學長不在的那年,我考上了白袍,學長回來後一年,我考上了紫袍,學長回來後兩年,我成為了黑袍 只要一有空,我就會去找老姐取任務

 

「褚...」後頭突然傳來我最不想聽到的聲音

「學...學長...」我回頭,見到同為黑袍的學長

「聽說你要去原世界出任務?」他問

我點頭,不敢直視他的臉

「褚,看著我」他走到我前方

我沒抬頭,還是看著地板

「褚,我說看著我」

學長將我的臉往上扳 學長愣住了

他摸摸我的臉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留下淚了

我瞬間臉爆紅,什麼也沒想的離開學長,用移動陣離開了充滿學長溫度的房間

「漾漾,你來了!」一來到原世界,然就出現在我面前

「然,走吧!」我笑了一下 他點頭

出玩任務後已經是隔天早上了

我想...學長應該也已經回去了吧... 學長...

我盥洗完後,換上制服披上黑袍,前往我的教室

一出黑館,熟悉的事又出現了......

「妖師!給我滾出Atlantis學院!!」找碴的同學突然出現

「請你們自行離開,我並不想傷害人」我整理了一下被風吹亂的頭髮

「少囂張了!!妖師!以為黑袍了不起呀!!」同學甲憤怒的指著我

我嘆了一口氣,說:「風符,現出我所要之物」手中的風符幻化成一把長槍

我毫不猶豫的朝那些同學的腦袋射去 大氣幻化成子彈,快速的射向那些找碴的同學 找碴的同學們都因速度慢而被射中,而當場斃命

我看著那些屍體,丟下移動符,將他們傳到保健室讓輔長復活

手中的槍消失 我像是散步般的來到了教室

「漾漾!早安!」一進門,喵喵就和我打招呼

我微笑回:「早安呀!喵喵!千冬歲!」

「早安...漾漾,這樣真的好嗎?冰炎學長現在好像在無殿等待耶...」千冬歲說

 

我搖頭,笑了一下 只要學長幸福就好了......

 

「小朋友在嘛~~?」

突然教室門口傳來扇董的聲音

我回頭望向扇董 「扇董,您好」

我說 「小傢伙要走囉~你還不去送他嗎???」扇董搭上我的肩

「扇董,請您別這樣,我不想讓學長最後還看到我哭」我悲傷的說

扇董沉默不說話

 

沒錯,就算以後見了面也只是看著我哭

時間很快的過去,學長回到千年前也已經一年了

今天剛好是學長回去的那一天

我亦如往常地來到了學長的房間,幫學長整理他的房間

我也已經大四了,明天就要畢業了,不知道學長過的怎樣...

「褚,你在裡面嗎?」房門外傳來夏碎學長的聲音

我打開房門,看到和以前一樣,身穿紫袍的夏碎學長站在門外

「夏碎學長,你好,有什麼事嗎?」我問

「沒什麼,只是聽歲說你們快畢業了,所以來恭喜你一聲」夏碎學長笑了一下

「謝謝你,夏碎學長」我道謝

「褚,明天不是有畢業舞會?」夏碎學長問

我點頭 他繼續說:「明天,畢業舞會的時候,到白園等我,行嗎?」他問

我點頭,問:「有什麼事嗎?」

他笑了一下回:「到時候就知道了」說完,他離開的黑館

 

到時候就知道?

 

翌日,我穿上指定的西裝,準備前望畢業舞會的場地

雖然心中很疑惑,也覺得可能是夏碎學長要整我,但我的好奇心來是帶我來到了白園

到了白園,我看到大氣精靈整高興地慶祝著

我做到一旁草地上,吃著剛剛從黑館帶來的蛋糕

不知道過了多久,大氣精靈在我耳旁說著有人來了 我站了起來,把吃蛋糕留下來的殘渣收一收

大約一分鐘後,有一個人走到我背後

「夏碎學長,你...學長...?」我轉過身,看到的不是夏碎學長,而是已經回去千年前的學長...

「褚」

學長那一聲,讓我瞬間無力,癱坐在地上,留下眼淚

「褚!褚你怎麼了?!」學長激動得抓住我的肩膀

「學長...為什麼你會在...」我看著學長 他不是應該在千年前嗎...?

我來見你」四個字狠狠地打在我心上

「學...學長...我...我好想你...可是你為什麼要來......」我不停地哭泣

「你是腦殘呀!」學長巴了一下我的後腦:「因為我...

喜‧歡‧你」

剛剛學長說了什麼...?

「褚,我喜歡你,你的回覆呢?」學長又重複一次

「我...我也喜歡你!」我紅著臉,留著眼淚,坐在地上笑著看學長

學長一手把我拉起,將我抱在懷裡

我也不停地往學長懷裡蹭

 

「學長...我最喜歡你了...」

最後,我在學長懷裡睡著了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某凡:前面好像在虐待他們喔.....

漾:還不是你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畢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冉凡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